一只狐狸

碎碎念+脑洞,永远在冷cp坑底的,一只狐狸

【俱利鹤】

一个小小的脑洞x

幼鹤出没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俱利伽罗一手扶着腰间本体,居高临下看着。他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才一个晚上没见,鹤丸国永就变成了眼前这幅样子。

小小的一只白色团子。仿佛昨天还肆意潇洒的男子已经成为历史,像是白鹤振翅上了九天,徒留声声鹤唳在他周身盘旋,再也不见踪影。他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发尾。

这样一来,很多事情都不可以做了啊。
包括向国永表白这件事。对小孩子出手大俱利还是做不到,即使是小的国永。

“大~俱利!”鹤丸见到他显然是开心的,和他相同的金色眼眸满满都是欢喜,小孩子最藏不住情绪。

“国永。”大俱利简单地点点头。刚才问过审神者了,说是灵力有些波动,一个小意外才会出现这种事,叫他不用担心,保证三天后还给他一个好好的鹤丸国永。

鹤丸啪塔啪塔跑过去抓着他的裤管,一手举着一串三色丸子,很努力地踮脚往他唇边凑。大俱利一看心上人这幅样子简直都被萌到要飘起来了,于是他配合着半跪下来,右手自然地扶住鹤丸的肩膀。

入口的绿色团子是芥末味。大俱利蹙眉,他怎么就忘了不管是大是小,国永就爱搞事呢。他沉默地嚼着随后咽下,辛辣在口腔中很快就弥漫起来,他一言不发盯着面前笑得直不起腰的鹤丸,盘算着些什么。

“好吃吗?今天也有特别关照大俱利哦。”小鹤丸笑眯眯地捉住他的小臂,仰头颇为自豪,在等着领赏一样。大俱利轻啧一声,偏头捏住对方下颌另一手顺势揽上腰后,羽织的柔软让他感到舒适。

大俱利亲了他。鹤丸的唇舌被照顾的很好,以至于他可以从对方那儿尝到芥末刺激的味道。鹤丸还经不起被这样对待,亲吻,加上芥末,他被搞得泪花闪闪。鹤丸有些无助地抱着大俱利的胳膊,望着他的眼神中带上了些哀求。大俱利满意了,抚摸着对方银色发丝,难得的唇角微微上扬起来。

“特殊照顾还真是辛苦你了。”

啊,大俱利伽罗还是对小孩子出手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