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狐狸

碎碎念+脑洞,永远在冷cp坑底的,一只狐狸

双山
本科x被被

“由于成品质地甚佳,甚至被誉为超过本歌长义。”

一个脑洞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山姥切国广今天也非常开心,带队远征获得了大成功,被审神者好好夸赞了一番,是比平常更加多的赞美。虽然他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,不过红得不能再红的耳尖和面颊已经出卖了他。

审神者会心一笑:“说不定长船长义来了都比不过你呢,我最厉害的近侍大人♡”

这句话一直在山姥切脑海中挥之不去。洗完澡后他抱着被子困成一团,白天的辛苦已经让他精疲力尽,没功夫再去管其他事情,主上的那句话却一直被他放在心里念了很久。

比本科…还要厉害吗?那是不是证明自己…!

和他一样金发碧眼的男人俯视着他,他惊坐起来,本能地向后退去,不料撞上的墙壁宣告他已经无处可逃。

男人走近蹲下,伸出戴白手套的右手强硬地褪去碍事的被单,露出下面一张美丽无比的面庞。

“比我还要厉害,嗯?”
顺着脸庞,到颈脖,男人的手缓缓滑动,指尖隔着一层布料享受着少年仍旧不变的肌肤触感。他像是食物链的上位,俯瞰到手的猎物。
“还真是敢想啊,山姥切国广。”

山姥切国广从看到这个人的瞬间就想要拔腿逃开,但此时此刻的高机动仿佛全没了,他一步都动弹不得,只能退后,再退后,然后落入对方的掌心。他的眼神可以称得上是惊恐,身子在微微颤抖着,喉头与胸腔仿佛是被什么压制住一样,半天才艰难地找回发声方法。

“长义…殿下。”

男人似乎很满意他的表现,脱下手套温柔地抚摸山姥切国广的金色发丝,仿若在爱抚最值得疼爱的弟弟。山姥切现在脑中一片空白,他躯体僵硬,失神地望着这振珍贵的名刀。

“清楚你自己的身份,”
“斩过山姥也好,被人类赞扬也好,可不要一时高兴尾巴就翘上天了啊。”
“你知道的吧?不管你享誉多少,你还是只能活在我之下,不要妄想脱出我的掌控。”
“我亲爱的,仿品啊。”

山姥切国广猛地直起身,大口喘气的同时环顾四周,还好,是熟悉的房间。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了,他才发现自己一身的冷汗。

去清醒一下吧。
这么想着,他掀开被褥,准备起身时仍是心有余悸。他一想到昨晚梦中的本作长义是如何的一副姿态,就好似被掐住了颈脖,呼吸不能。这种错觉太过真实,要不是周围一个人都没有,他差点就相信是长船长义从背后箍住他的肩膀,伸手掐住了他的要害。他扶住一旁门框,定了定神,甩甩头出去了。

这股阴冷窒息的感觉还是跟着他。
被审神者夸奖以至于得意忘形的心态,早就一丝不剩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)